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板便當爬滿蛆!荷包蛋淪培養皿 她見「蠕蟲裹醬」秒嘔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2:47
便當蓋上爬滿大量蛆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外食族最怕遇到有衛生疑慮的業者,雖然常戲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畢竟沒有人會想要病從口入,因此遇到相關問題時,還是盡速聯繫業者或相關單位比較好;一名網友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買來的燒肉便當甚至還沒吃,剛打開就發現有大量蛆蟲四散在食物、便當蓋上,讓所有人都崩潰到不行,內行網友則認為,生蛆的關鍵應該在荷包蛋的醬油。

貼文曝光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指出,自己在桃園某間店買了便當後,回家打開就發現早已被蛆蟲佔領,衝擊性的一幕讓所有人瞬間食慾全無;從影片中也可以聽到,一行人果斷決定聯繫相關單位,更在掌鏡者一邊撥弄食物時笑稱,會不會其實挖開來「全部藏在下面」,讓原PO整個嚇到語無倫次,趕忙把湯匙拿開。網友也不禁感嘆「太恐怖」、「根本培養皿等級」。


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雖然有部分網友質疑,高溫爆炒過的食物怎麼會有活蛆,但隨即就有民眾解釋,應該跟食物無關,最大的問題可能出在「淋在荷包蛋上的醬油」、煮好之後被死掉的果蠅噴到、或是剛好有蒼蠅抓準時機在上方生產所導致。另外從店家過往的部分Google評論也可以發現,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顧客「從便當吃出蟲」的情況發生。詳情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板燒#便當#蛆蟲#Google評論#桃園#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