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7:59
婆婆為了省水要求兒媳只能手洗衣服、冬天也不例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人妻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臉書)

 
原PO在臉書專頁《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的關係,要求在婆家不能用洗衣機,最多可以使用的就是脫水功能而已,否則只能「手洗」;而近期季節轉換,除了冬衣厚重難洗之外,雙手更是凍的受不了,讓原PO決定把衣服帶到投幣式的洗衣店處理,沒想到某天在等烘衣服的時候,就被尾隨而來的婆婆逮個正著、甚至當眾發飆怒罵。

「我覺得很難堪,直接傷心得哭出來」,原PO表示,婆婆一上前就劈頭蓋臉一頓罵,更不顧有旁人在場,怒批兒媳的行為一點都不勤儉,最終還是因為原PO委屈落淚,才讓婆婆意識到行為過激,僅丟下一句「衣服好了快回家」就匆匆閃人。


所幸在婆婆離開後,旁邊一名阿姨上前暖心安慰,才讓原PO心裡好過一些,在回家遇到坐在客廳的公公後,她也被告知「以後洗衣機放心使用」,轉頭看向坐在一旁不講話的婆婆,這才知道是公公得知事情原委後,出面主持正義,更霸氣直言自己是一家之主、他說了算。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直言「還好公公明事理」,也笑稱「什麼年代了還要皇帝下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媳關係#省水#洗衣機#手洗#投幣式#跟蹤#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4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