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有望復出?命理師點1關鍵「有正面影響」:看他個性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7:25
許聖梅認為黃子佼仍有復出演藝圈的可能。(圖/翻攝自@黃子佼 微博)

回顧今(2023)橫掃名人圈的「 #MeToo」風波,不少明星人設翻車讓粉絲震驚不已,其中或許就屬「王牌主持人」黃子佼的毀滅式自爆最讓人錯愕;談到過去的這段風波,命理師張盛舒與許聖梅便在節目上淺談流年,張盛舒老師不僅認為這次的負能量爆炸對黃子佼來說不是壞事,更未否認許聖梅直言「仍有復出可能」的立場,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許聖梅與張盛舒老師在《危機女王》節目中,聊到名人圈MeToo事件的因果關係;張盛舒老師強調,這只是過去重下的因、只是剛好在「貪狼化忌」的2023年徹底引爆,而聊到所有名人中,最讓人驚訝的黃子佼,張盛舒老師則直言雖然爆料、送醫後神隱至今,但對本人來說絕對是有正面影響的,因為他終於有辦法將心中的大石頭徹底放下。

許聖梅認為黃子佼不是會徹底消失的人。(圖/翻攝自@黃子佼 微博)

張盛舒老師認為,從MeToo事件就可以看出每個人個性的差異,有人在壓力爆發後選擇指天為證、嚴詞否認,有人則是毀滅式自爆後選擇走上絕路,由此便可看出不同人之間的態度差異;而談到黃子佼是否有可能重返演藝圈,許聖梅則認為「要看他個性而定」,斷言他不會「永遠的」消聲匿跡,而張盛舒老師則並未反對,僅重申「同樣的錯不能再犯第二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危機女王#黃子佼#復出#MeToo#張盛舒#許聖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