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公務員太窮酸!35K妹相親秒拒絕:想嫁醫生、工程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34
妹妹拒絕相親,只因認為公務員太窮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部分達到適婚年紀的男女,都會被家中長輩催促趕快找對象,但有些人完全不願意服從,堅決親自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型,只要其中一點不符合內心想法都不會妥協。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月薪35K的妹妹日前與一名公務員相親,儘管男方長得帥、家境不錯,妹妹最後竟以一句話拒絕,「公務員就很窮」。

更多新聞:吃膩紅豆湯底!內行煮湯圓「狂推加1飲料」 冰熱都好吃

 

網友表示,妹妹認為嫁給醫生、工程師才是理想。(圖/翻攝自Dcard)

「公務員是不是很窮啊?」一名網友昨(21)日於Dcard分享妹妹相親一事,擔任公務員的男方外貌不差,個性斯文且有禮貌,家境條件不複雜、沒有負債,不過卻被妹妹一口拒絕。網友詢問妹妹原因,只見妹妹不滿表示,「公務員就很窮啊!除非醫生或高薪工程師之類的,不然我根本不想結婚」。

網友妹妹接著批評,公務員太窮酸,雖然自己未來不會是全職家庭主婦,但想到跟對方結婚後還要工作,根本沒意義。經一番思考,網友認為妹妹言論頗有道理,公務員不好找對象應是薪水問題,他最後奉勸其他男性,「好好努力當上高薪工程師或司法官之類的,不然一般公務員,其實對於女生而言實在沒有保障」。

 
更多新聞:打趴8成同齡人!他20歲簽志願役 「10年賺700萬」還買房

網友強調,公務員賺不多,但也不到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砲轟,狠酸網友妹妹活該單身,薪水越低講話越大聲,「你妹有什麼可以讓醫生工程師願意選擇她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聽起來結婚就是為了錢,到底憑什麼都是男生要努力付出」、「說真的…公務員真的賺不多,但不到窮就是了」、「講得好像醫生跟工程師都不挑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務員#相親#窮酸#35K#拒絕#醫生#工程師#結婚#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