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沖煞!廁所門決定運勢 命理師揭2禁忌格局:容易生病

編輯 顧詩蓓 /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24
命理專家林子玄分析浴廁風水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廁所位置關係著人的運勢!如果打開廁所門就直接對床怎麼辦?廁所門跟房門對沖如何擋煞氣?在不能動格局的狀況下,該如何化解煞氣?命理專家林子玄提供改善的方式。

浴廁風水禁忌

 
 

廁所對床


林子玄老師表示,現代廁所對床很常見,許多格局會在主臥室裡面附一套衛浴,一般來說家裡如果有兩套衛浴的人,一套一定在主臥室裡面。當房間裡面有一間廁所,由於房間不大,廁所開的門大部分很容易對到床,這就是廁所對床的格局。

由於廁所是很容易潮濕的,加上洗澡,浴廁的水氣會由門口或是窗戶散出去,當從門散出去的時候,就會影響到房間,房間就容易比其他的房間還要更容易潮濕、發霉、壁癌等。濕氣會跑到床上、衣服上,這樣潮濕的環境,容易使住在主臥室的人生病。


 
廁所門沖房間門

林子玄老師說明,假如是房間跟廁所剛好面對面、門的方向也是互通的狀況,打開房門就直接看到廁所,這個叫「互沖」。像這類的格局,住在這間房間的人,因為直接跟廁所互沖,廁所的水氣、臭氣,還有一些混雜的氣息,很容易直接跑到這個房間裡面,連帶影響心情、身體健康,要特別注意有關於腸胃、膀胱、子宮、血管等問題。

不需要動房間格局就能化解
 

廁所對床化解方式

林子玄老師說明,廁所對床的格局要解決濕氣的問題,這樣房間的濕度就會降低,可以盡量少使用這間廁所,例如別在這間浴廁洗澡,因為洗澡的水氣是最多的,如此一來能夠降低濕度。另外,平常要把門關起來,如果浴廁有窗的話,要盡量開窗散濕氣,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乾淨、乾燥,讓裡面完全沒有味道。

有些人會選擇裝門簾,門簾可以擋住形煞,但是以濕氣來講,還是會散過來,所以盡量在使用完之後,把浴廁的水氣擦乾淨,保持乾燥能讓濕氣對你的影響性降低。

廁所門沖房間門化解方式

在房間門不可能去做變動的狀況下,要如何去化解?林子玄老師表示,可使用以下3個方式:

1.加裝門簾

將門簾加裝在廁所門、房間門,兩個門最好都要裝門簾。要注意門簾的長度不要太短,太短沒有什麼用,一定要超過腰部以下,長一點的門簾才有阻擋的效用,能讓這兩邊的空氣不要互通得這麼頻繁。

 


2.關門

將廁所門、房間門都關起來,盡量不要讓兩邊的空氣流通。

3.淨化廁所

廁所是臭氣、濕氣的來源,洗澡後要將地上的水刮乾淨,以減少濕氣,盡量每天都把馬桶洗一洗。也能在廁所放香氛、粗鹽,減少水氣與臭氣,淨化廁所相對來說也是淨化房間,能改善房間對沖的影響。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 資料來源/林子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廁所風水#馬桶#浴廁#煞氣#門沖#化解#健康運勢#林子玄#風水#擋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01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