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撞臉Lisa掀熱議!突喊想戀愛了 公開「3擇偶條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08
陳美鳳開出3項擇偶條件。(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陳美鳳開出3項擇偶條件。(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67歲「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因凍齡外貌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而她的感情狀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近日接受LiTV專訪時表示,要是對方做到這3件事,自己很容易心動,很有機會跟她在2024年談場戀愛,陳美鳳說:「陪我吹海風、陪我看星星,然後會熬湯,也要會對我噓寒問暖,當然心意也很重要啦!」

更多新聞:陳美鳳凍齡神顏掀熱議!前男友裸身「背後環抱」親密照遭挖

 
 
陳美鳳表示遇到呈現女人心路歷程的角色時,會點頭接戲。(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即將邁入2024年,陳美鳳一如往常,選擇跟家人跨年,不過寵粉出名的她,還是會在倒數時開直播,與粉絲一起欣賞煙火,陳美鳳說:「每一年的煙火都越來越漂亮,但我覺得聚在一起的心的那種感覺是更美的!」聊到新年新希望,大家最心心念念的,莫過於陳美鳳何時點頭接戲?她也給出令人期待的答案,表示若有角色是以呈現每個階段女人成長,除了年輕時戀愛,後來當了媽媽再升格成為阿嬤,會非常有興趣演出。

更多新聞:熊熊挺7個月裸肚入鏡!黑色內衣「渾圓包不住」 網狂讚:最美孕婦

 
陳美鳳期待遇上令自己心動的角色。(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陳美鳳表示:「因為熟齡來講並不表示她沒有感覺,還是會有愛,不同的愛也有不同的期待,所以有的人年紀大了,可能還是單身,有人有了個伴,就是每個女人有她的一個過程,如果劇本能有像這樣子呈現不同層次年齡的女人心境,我倒覺得滿想,如果有機會,我想我會好好做足功課,好好拍個幾集或一集、兩集都OK!」

陳美鳳對於做公益不遺餘力。(圖/LiTV、Mirror皇宣緣提供)
 
除了演藝工作,陳美鳳同時也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不忘推廣「愛傳承」公益計畫的她,與紀寶如秘書長呼籲大家能出心、出力幫助弱勢長輩,陳美鳳說:「我都說人總是會老,你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工作賺錢,有存到一點錢,或許你還可以照顧自己,當沒有的時候,可能因為很多狀況沒有辦法照顧自己時,我們有能力幫助他,讓他生活至少可以比較不會那麼徬徨,因為這些長輩都也曾經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過吧!過去我們沒有參與,現在我們能夠的話,就讓這些長輩在這段時間,至少讓他知道還是有人在關心他,他不是孤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凍齡外貌#感情狀態#BLACKPINK#Li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4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