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女王爆「下海賣淫」!竟富商逼債  用身體換錢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16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圖)曾自爆因被陳萬添找人逼債,才下海賣淫。(圖/翻攝劉依函臉書)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圖)曾自爆因被陳萬添找人逼債,才下海賣淫。(圖/翻攝劉依函臉書)

「後來我氣到去自首,最後被判拘役50天,身為主謀的陳萬添只被判刑3個月,還能易科罰金,花9萬元就全身而退,這還有天理嗎?從中福、台光到浩騰、南璋,陳涉嫌掏空上市公司劣跡班班可考,但檢調單位不是不辦,就是輕輕放下,真的太離譜!」李福禕說,當初是自己助紂為虐、罪有應得,現在則是要讓陳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陳萬添之子(藍衣者)因曾向遊民潑灑穢物被稱為潑糞少年,後與母親出面下跪道歉、平息風波。(東森新聞提供)

 
本刊調查,陳萬添為「柏泰園企業」創辦人,曾任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副理事長,一度被視為國民黨的重要金主,政商、檢警關係良好,2012年因兒子與友人拿穢物潑灑街友、自拍上傳,鬧出風波,才以「潑糞少年」之父的身分登上媒體版面,後來再被報導,幾乎都是因涉嫌掏空公司,此外,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也曾指控被陳逼債,才會下海賣淫,爭議不斷。

富商陳萬添(左)曾任全國警友總會副理事長,也一度被外界視為是藍營金主,政商關係良好。(翻攝微博新華網)

李福禕的律師洪士淵指出,台光股票雖已撤銷公開發行,但還是受到《證券交易法》規範,以台灣花鰻這個案件來說,陳萬添等人透過假交易詐欺的對象是法院與債權人,還讓台光莫名其妙負債數億元,損害股東及債權人利益,新竹地方法院判決書上寫得很清楚,這種不合營業常規、故意導致公司受到損害的行為,屬於3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

「但檢察官卻以未實際造成損失為由帶過,僅以《商業會計法》、詐欺未遂等5年以下有期徒刑的輕罪起訴陳萬添等3人,今天是法院認真查案,才保住債權人及股東的權益,要是沒查到,陳等人就能順利把錢洗走!」洪士淵說,他們已向檢方聲請併案偵辦,並且函請法院注意,希望司法別再輕縱陳,以替債權人及股民討回公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富商操盤假交易】下市老燈廠讓3萬人股票變廢紙 富商陳萬添再陷掏空爭議
【富商操盤假交易1】富商認罪假交易求輕判 台光大股東抖引狼入室內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花女王#太陽花女王賣淫#太陽花女王下海#劉喬安#劉喬安賣淫#陳萬添#柏泰園企業#李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6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