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高中「全面停課」!4天免上課 150所全停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2:43
北市超過150所學校,將全面停課4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超過150所學校,將全面停課4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全市停課!不論公私立,將超過150所國中、高中、高職「全面停課」,將在明年這4天免上課,各位家長注意了!

為了舉辦全中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北市宣布國中、高中、高職(不含國民小學及特教學校)明年4/22~4/25「停課4天」。根據資料顯示,北市公私立國中、高中、高職近150所,影響甚大。

 

台北市國小生照常放寒假,政策不同調。(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如今寒假將到,不過為了全中運停課,原本寒假定在明年1月20日開始,但這150所國高中的假期,將比別人晚1週,全中運停課的4天,將提前至1/23~1/26補課。

由於此次補課僅限北市國中、高中、高職,卻不包含國小和特教學校學生,一度引來不少家長抱怨,因家中若擁有不同學籍的孩子,政策不同步,恐打亂休假規劃。

 
台北市睽違12年承辦全中運,將變動明年國高中的課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台北市教育局當時回應,因為全中運場地都是國高中學校和體育場館,並不會使用到國小場地,以及參加選手都是中學以上學生,所以才排除國小要補課,將影響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停課#高中停課#高職停課#停課#補課#台北市停課#北市停課#台北停課#寒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