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國中弟「驚傳墜樓」亡!急墜14樓巨響 警衛一探嚇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05
男學生下課後回家,卻離奇墜樓,詳細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驚傳墜樓案!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下課後,突然從14樓墜落,當場鼻漏、耳漏出血,送醫搶救不治。父母知噩耗後急忙趕到醫院,當場淚崩到無法言語。

更多新聞:才發燒!知名媒體人「驚傳身亡」 得年36歲

 

該起墜樓案發生在新北泰山某社區,該名15歲國中生22日下課後,約4時30分左右回到該社區大樓,並搭乘電梯直住14樓,怎料不久後墜樓,重摔1樓中庭。

更多新聞:國中、高中「全面停課」!4天免上課 150所全停了

當時社區警衛聽到巨響後,嚇得出來查看,卻看見少年倒臥中庭,嚇得趕緊通報119。新北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3輛搶救車輛、8名消防員到現場。
 

更多新聞:太陽花女王爆「下海賣淫」!竟富商逼債  用身體換錢

不過,少年傷勢嚴重,鼻、耳漏液出血,現場外科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而且已沒呼吸心跳,緊急送到醫院,經搶救不治。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驚傳過世」!高雄家中身亡 家屬悲慟證實

而匆忙趕到醫院的父母,得知愛子搶救無效,在醫院當場淚崩,難過到說不出話來。警方在現場勘驗後,初步排除有人為因素,並無發現遺書,至於確切死因為何?則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新北墜樓#國中生墜樓#國中學生墜樓#學生墜樓#新北#泰山#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1676

0.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