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私密處發炎難受1個月! 同房密友當眾爆「私下習性」她氣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00
張雅涵(左)在節目中爆料林襄。(圖/中天提供)

林襄和張雅涵、楊晨熙和蘿莉塔兩對好友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閨密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張雅涵覺得林襄私密處發炎可能和她有關:「因為我們常常出去工作都住同個房間,她洗完內褲就隨手掛在浴室,我半夜迷迷糊糊地起來上廁所,手不小心揮到,內褲就掉到馬桶裡,我想說隔天再告訴她,就先撿起來放回去,也沒有幫她洗,但我忘了這件事,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她已經發炎了。」

更多新聞: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林襄曾私密處發炎一個月。(圖/中天提供)

林襄一聽,氣說自己為此難受了1個月,但張雅涵認為也有可能不是她造成的,主持人吳宗憲一聽驚呼:「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張雅涵趕緊補充:「發炎是因為天氣悶熱,或者壓力太大,有很多因素啦!」

 

楊晨熙坦言對蘿莉塔的第一印象並不好:「因為《大學生了沒》認識她,有一次我在東區跟她打招呼,結果她假裝沒看到我,我就覺得她很跩、很討厭,之後有共同朋友邀約,我只要聽到有蘿莉塔,我就會說『我不要,她目中無人,都用鼻孔看人』。」

更多新聞:小禎凍卵15顆鬆口「二胎計畫」 爆另一半條件2大禁忌

 
楊晨熙上節目爆料好友。(圖/中天提供)

蘿莉塔一聽急忙喊冤:「我真的沒有印象有在路上遇過她,但講壞話還好,因為熟了之後就會知道這不是真的。」但楊晨熙還把懷孕怪到蘿莉塔身上,表示:「我懷孕都是她害的,因為有一次我臨時跟大家借衛生棉,但只有蘿莉塔有,我就不小心拿到好孕棉!」此話一出,在場來賓超傻眼,蘿莉塔無奈回:「關我屁事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私密處#吳宗憲#楊晨熙#蘿莉塔#張雅涵#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