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消失多年!選秀亞軍搖身變成CEO 驚人近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07:12
林孟辰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圖/趙世平攝)
林孟辰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圖/趙世平攝)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日前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消失這3年他沒有停下腳步,除了在音樂上進步,從小對商很有興趣的他,更成立服飾電商品牌GZ(Groundzero2002) ,當起CEO,不過這條路卻也不好走,曾有連續5個月完全沒生意,只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

更多新聞: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林孟辰自己開電商平台。(圖/趙世平攝)

林孟辰高中是學商科,也非常喜歡看穿搭,於是在3年前就做了一個品牌,談到這條路困難的地方,他透露:「時代潮流一直在動,最難的推測流行是什麼。」還要抓在還沒開始流行前,就必須要有風格出現,必須要有一點的眼光,他感嘆:「有太多人在做,為什麼顧客要來這裡買,這過程中要不斷研究。」

更多新聞:曾被胡瓜欽點!女星耶誕節DIY辣露白嫩部位 嬌喊戀愛要簽約

 
林孟辰差點放棄電商。(圖/趙世平攝)

服飾因為季節關係,會碰到所謂的淡季,而且如果眼光失誤,影響會非常大,林孟辰坦言有一次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導致將進半年時間,完全沒有生意,「一天可能只有一個人買」,他天天在賠錢,開始慌張的他,每天都在盯數據,「我會很專心盯數據,只要稍微不對勁,就會開始調整網站,那時後很焦慮,受到很大的打擊」,這過程當中也懷疑過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做這行業要放棄,但跟音樂一樣,都已經堅持這麼久幹嘛放棄,幸好後面慢慢抓回風格,現在生意相當穩定,還分支出Rebirth 2001,做新的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孟辰#聲林之王#SkullyOSkully#服飾#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0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