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說話了!大方邀「胡瓜緋聞對象」同框 提議1單元:熊霓別生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1:22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3人盛裝出席,期許節目收視長紅。胡瓜和和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傳出緋聞,小禎也首度表達對爸爸新聞的看法,「他很好啊!還需要我關心?有你們每天關心他,他OK,就天氣冷要注意保暖,每天都在群組聊天,那個事情無聊!找熊霓上節目當然OK啊!」

更多新聞:藍心湄錄一半大罵「Shxt」丟回桌上! 收愛紗交換禮物超氣:滾

 

小禎(左3)率領女神們出席節目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節目有改造單元,小禎爆料元元習慣粉嫩、睫毛根根分明的妝容,一被卸妝時瘋狂尖叫,也透露焦曼婷改造的成果令人驚艷,幾乎是本尊出現。王思佳提議節目邀約熊霓來改造,「可以改成瓜哥。」小禎大笑表示目前只限男藝人化上女妝,但王思佳認為這會是一個看點,小禎笑回:「如果熊霓不生氣的話。」

更多新聞: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梁云菲(左起)、小禎和王思佳受訪。(圖/趙世平攝)

訪問期間,小禎突然化身記者打字,就怕回答不夠好,搞笑說「點擊率下降了知道嗎?不忍了!我們那次沒忍住?」日前小禎在IG發文表示:「我真的總有一天會氣到暴斃死在家裡!」更無奈吐露:「到底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對此小禎解釋只是發文抒發,沒想到變成新聞,僅表示:「打掃阿姨……」其餘未多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胡瓜#王思佳#梁云菲#女神在線#熊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