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梁詠琪走不出執念!爆陷入「情緒風暴」 苦嘆:斷不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0:24

梁詠琪出道28年,終於要在2024年4月13日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將呈現出「昨日、今日、明天」三個不同階段的自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膽小鬼〉這首歌,現在唱起來成長了,已經不膽小了,唱的就是歌迷的回憶,這首歌也會放在「昨日」,將昨日的單純、青澀,用演戲的成分來詮釋,她自豪:「我聲音跟以前沒有差太多,聲音的本質差不多,我保護嗓子也滿好的。」

更多新聞:恭喜!35歲女星平安夜被男友求婚 爆哭曬鑽戒答應了

 

梁詠琪身材保養得宜。(圖/趙世平攝)

梁詠琪當年以短髮、亮麗氣質走紅歌壇,回顧前期的自己,她表示前10年都沒有休息過,不是在飛機上,就是在片場,「有時候我醒來不知到在台灣還是香港」,她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每一天都在工作,最高紀錄3天沒有沉睡過,尤其在音樂發展,廣東、國語專輯輪流發行,她很欣慰這些過往,「現在看很值得,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在台灣有100%國語歌單」。

更多新聞:徐懷鈺辣翻天!扭臀貼舞熱狗嚇壞他 牽手急甩開驚吐這句話

 
梁詠琪經歷一場情緒風暴。(圖/趙世平攝)

這幾年也因為接觸禪修,梁詠琪面對很多事都很坦然跟優雅,她透露年輕的時候,快樂都是往外尋找,靠著外在的事物,滿足自己的快樂,她表示:「不一定要往外找,會失望,外界太多事情,不是在掌控之內。」她透過打坐,呼吸,找到內心的快樂,「有時候遇到狀況,先不要有過多的情緒,先擺一邊,心會更清澈,才能做出正確選擇」。

不過這些思維跟情緒,梁詠琪都還在學習路上,她坦言8月在做一個陶藝的展覽,但在做陶藝這兩個月過程當中,經歷了一場「情緒風暴」,她當時內心卡了一個煩惱,卻不知道如何斷掉,「幸好我很快地察覺,他們都鼓勵我,斷煩惱,回到當下」,她趕緊將心力專注在陶藝作品,那兩個都不管不理情緒,她透過陶藝療癒心靈,讓她走出執念,她認為自己應該分享一下,把遇到的人性弱點,赤裸裸寫出來,寫成一本心靈治療的書,就像她透過音樂,來療癒聽眾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小巨蛋#膽小鬼#情緒#禪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73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