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6:55
李玟離世5個多月來,浙江衛視宣布停播調查《中國好聲音》,卻始終沒有下文。(圖/翻攝自自李玟微博)
李玟離世5個多月來,浙江衛視宣布停播調查《中國好聲音》,卻始終沒有下文。(圖/翻攝自自李玟微博)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更多新聞:根本封神!劉德華「飛身跨欄」躍向粉絲 超帥動作驚呆彭于晏

 

楊培安(右圖)相當關注李玟事件後續,持續在微博為她發聲。(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李玟微博)

年底將至,大陸各大電視台的跨年卡司備受關注,即便爆發李玟霸凌風波的浙江衛視也不例外,還因此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讓楊培安看不下去,日前在微博發文「我知道這樣很不討喜。原來…絕大多數人…都是健忘的。或許…更可以這麼說:時間…讓人有藉口『遺忘』而且是『選擇性的遺忘』。」

面對浙江衛視停播新一季《好聲音》,更宣稱進行調查,這4個月來毫無進度可言,加上大批網友也淡忘此事,楊培安痛心表示「當初如果您曾經為李玟喊過:『要還Coco一個公道!』我只想問您:公道…還了嗎?如果沒有…今天…您為什麼還這麼關心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有哪些陣容呢?我不知道答案…誰可以告訴我嗎?」此番發言也形同喊話網友抵制浙江衛視跨年晚會。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回台灣!低調現身桃機 辣曬「嫩白美腿」超誘惑

楊培安想替李玟討公道,更感嘆人都是健忘的。(圖/翻攝自楊培安微博)

對此有網友大讚,「還有多少人會為李玟發聲,敢為李玟發聲?感謝楊培安老師一直為Coco發聲,浙江衛視需要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調查報告不要以為時間真的可以讓大家忘記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中國好聲音#楊培安#浙江衛視#停播#調查#跨年晚會#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