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22:15
梁舒涵(右二)和子賢合作唱跳〈要不要約一下〉,帶給觀眾溫暖又可愛的表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梁舒涵(右二)和子賢合作唱跳〈要不要約一下〉,帶給觀眾溫暖又可愛的表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更多新聞: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小卡比是高雄場「愛‧Sharing」演唱嘉賓。(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愛‧Sharing」平安夜活動今在台北時代百貨及高雄夢時代兩地同步舉辦,台北邀請到嘻哈新勢力翊庭、林潔心、David蕭以及師兄妹組合「B.T.O.D × 梁舒涵」聯手演出,高雄則由PumpZ、小卡比、O.Dkizzya接力開唱。

梁舒涵和B.T.O.D成員子賢唱跳〈要不要約一下〉以及近期發行的〈我相信(Remix)〉,用動感可愛的歌曲溫暖現場,她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耶誕節有工作,家人下班一起來支持,很幸福。」被問到耶誕願望時,相當認真工作的她說:「希望下次歌曲有跳舞的話,老闆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練。」被子賢吐槽趁機抱怨。

 
更多新聞: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翊庭獻唱經典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擔綱台北場開場的翊庭,應景穿上一身紅衣配白短裙登場,獻唱經典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還發送糖果讓觀眾吃甜甜;林潔心演唱〈捉摸不定〉,笑說是送給暈船仔的:「希望你們都可以在這個冬天找到那個對的人。」David蕭則嗨唱〈她是我的菜〉,甜蜜炫耀:「我把這首歌的女主角娶回家了。」閃瞎全場。

David蕭演唱〈她是我的菜〉時,還趁機放閃告白愛妻。(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愛‧Sharing」今年耶誕主題城市為巴塞隆納,子賢和梁舒涵在今年7月曾去巴塞隆納取景,看過現場許多裝置的原型,像是聖家堂、奎爾公園等,子賢也說希望耶誕禮物可以收到PS5的《蜘蛛人2》遊戲,卻被主持人艾力克斯吐槽:「這應該自己買就可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舒涵#《女兵日記》#愛‧Sharing#平安夜#BTOD#子賢#巴塞隆納#暈船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