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42
熱狗(右)邀多年好友大支擔任演唱會嘉賓,唱到〈讓我Rap〉時還比愛心向蔡依林、徐懷鈺示愛。(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右)邀多年好友大支擔任演唱會嘉賓,唱到〈讓我Rap〉時還比愛心向蔡依林、徐懷鈺示愛。(圖/本色音樂提供)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笑擁破億神曲!薄荷水晶感謝祭寵粉 備戰台北跨年緊張全說了

 

熱狗表示只要自己攻蛋,就一定會邀大支合體。(圖/本色音樂提供)

大支和熱狗交情深厚,不過先前屢傳2人鬧不合,更說為什麼不邀大支當演唱會嘉賓,熱狗今表示:「只要我在小巨蛋表演,大支一定會來,我們友情超越一切,不用擔心!大支就是我的老兄弟。」
 
更多新聞: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熱狗盛讚大支最近的創作非常扯。(圖/本色音樂提供)


不過熱狗拱大支分享近況,大支一時語塞,笑說「你不是上台隨興講,啊我就沒在幹嘛。」熱狗則虧說「身為好兄弟,我覺得你的歌有點扯」。隨後2人帶來經典歌〈十三號天使〉,這是2人22年前合作的歌曲,讓粉絲一聽陷入回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CHotDog#熱狗#校長#大支#台北小巨蛋#讓我Rap#蔡依林#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77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