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7:52
Jolin最近忙新專輯有些焦慮,加上常常打槍自己,導致進度延後。(圖/蔡依林歌友會提供)
Jolin最近忙新專輯有些焦慮,加上常常打槍自己,導致進度延後。(圖/蔡依林歌友會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更多新聞: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Jolin帶著2個毛孩子一起上台。(圖/翻攝LINE MUSIC)

熱愛編織的Jolin,坦言過去被大家催問新專輯時,其實自己都熱衷當「織女」的編織行列,「想說Ok疫情,沒關係,給自己休息一下,看看書、出去,現在有感覺到東西需要產出來,再給我一點時間。」更提到計畫做一些25週年的禮物,「我很想要有機會的話,做25週年的專輯,是你跟我之間的成長故事,我還再思考怎麼做。」

蔡依林向歌迷掏心掏肺,表示新專輯以及出道25週年計畫籌備中。(圖/蔡依林歌友會提供)

Jolin走入觀眾席,近距離唱給歌迷聽,接連帶來〈日不落〉、〈馬德里不思議〉、〈舞孃〉、〈反覆記號〉。今天淚腺特別發達的她自嘲「25年後淚腺很鬆」,有歌迷感謝Jolin的存在溫暖了很多人,讓她再度落淚「好像媽媽看孩子發表感言,每次看到你們的信件我都是發自內心的感受,能觸動到或改變到你們生活的細節,對我來說是很神奇的力量。」
 

更多新聞:Ella信義誠品開唱!收粉絲願望清單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蔡依林在創作路上思緒敏感,更和歌迷分享了近況。(圖/蔡依林歌友會提供)

她也提到,人總是很害怕說出真心喜歡的東西,「因為我們希望受歡迎,常接收到的刻板印象是『不要太成功』,我從小聽這句話長大,為什麼女生不能太成功?我現在開始長出力量,能辨認出這是別人的,我不需要活在這集體意識裡面。」但她也曾思考什麼是成功,「對我而言重要嗎?這也是成長惱人的地方。」

出道25年的她也苦笑說演藝圈蠻緊繃的,「有時候要前,有時候要退,我也在找我的浪潮在哪裡,25年非常驚奇,我好像是因為什麼驅力一直往這邊走,可能經驗多了,會思考未來要怎麼樣把自己很順利地往前推,往我人生道路推,等我吧!我的確在創作的十字路口非常敏感,謝謝大家今天的回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Jolin#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新專輯#編織#淚腺#日不落#屋虎#社長#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