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封神!劉德華「飛身跨欄」躍向粉絲 超帥動作驚呆彭于晏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7:12
劉德華超寵粉,跨越欄杆接受粉絲花束。(圖/翻攝自微博)

62歲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凍齡外型與堅強實力,是粉絲心目中的不敗男神,日前他監製主演的電影《潛行》到上海宣傳,帶著林家棟、彭于晏等人,活動結束主創團隊要與觀眾合照,走下台時看到有粉絲要獻花,他當場做出一動作走向粉絲,讓粉絲驚呼連連,一旁的彭于晏也瞬間看呆。

更多新聞: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劉德華聽到呼喚,飛身跨越欄杆靠近粉絲。(圖/翻攝自皮皮酥阿皮微博)

有現場參加活動的粉絲分享現場照片,只見劉德華聽到台下粉絲向他喊「老大」,他隨後握著欄杆一個翻身躍向觀眾席,接受粉絲的花束和禮物,全場瞬間大尖叫,而他的動作流暢矯健,帥氣十足,全程目睹的彭于晏嚇到張口驚嘆:「哇!」短短5秒影片流出後,不少粉絲說:「這是偶像天花板!」「當粉絲一輩子也甘願了」。

更多新聞:Ella信義誠品開唱!收粉絲願望清單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其實劉德華寵粉眾所皆知,時常在紅毯上為粉絲親切簽名、閒話家常,也曾為了保護粉絲,一度斥責暴力推擠的保全,曾和他合作的饒舌歌手瘦子曾經看過他寵粉的舉動,表示自己也想像他一樣,「能停下來我就要停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寵粉#彭于晏#《潛行》#香港天王#新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50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