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告輸大牙!范瑋琪神隱5天首發聲 竟是為他祈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39
范范(左圖左起)在老公黑人提告失敗後首度發聲,為昔日子弟兵阿本的病情祈禱。(圖/翻攝自黑人、阿本本人臉書)
范范(左圖左起)在老公黑人提告失敗後首度發聲,為昔日子弟兵阿本的病情祈禱。(圖/翻攝自黑人、阿本本人臉書)

自《模范棒棒堂》發跡的藝人阿本,因為罹患腦動脈瘤加上公開出櫃,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卻遭網友譏諷靠病情搏版面,讓阿本的家人相當心疼。對此昔日導師范瑋琪(范范)發文表示誠心為他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而這也是她在老公陳建州(黑人)提告周宜霈(大牙)不起訴後首度發聲。

更多新聞:女星不給碰爆離婚!認「不易受孕」家中藏密室 結婚10年沒喊過老公

 

大牙(右圖)遭黑人提告獲不起訴處分,讓她和老公相當激動。(圖/翻攝自陳建州、大牙臉書)

大牙先前在社群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性騷,黑人因此提出誹謗告訴。12月19日時檢方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大牙老公「阿廖師」也開心表示「法院認證」、「不是亂說話」來力挺愛妻。

風波不斷的黑范夫妻,先前遭逢范范母親病逝,告別式後又收到提告失敗的消息,引發網友熱議。不過范范沉寂5天,今(24)日難得更新IG,她為昔日子弟兵阿本發聲,「在主持《棒棒堂》三年的日子裡,阿本總是最讓堂主我和製作單位放心的男孩。他很懂事,體貼又善解人意,也常常照顧其他年紀較小的弟弟們,是堂主的得意助手,知道你最近身體微恙,希望阿本身體健康,我為你禱告,善良的你,上帝會眷顧你的!」

 
更多新聞: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范范在社群分享對阿本的祝福。(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阿本也留言感謝范范力挺,直說是冷冷聖誕節最暖的禮物,「一直以來范范姐總是在私訊給予我關心,一起工作的那幾年,有開心、有辛苦,回想起來都是一段難忘又美好的回憶!不知不覺17年了,生活有了改變、人生有了成長的歷練!不論任何信仰宗教,善良的心永遠值得我們給予擁抱、給予愛!聖誕快樂」,更幽默說「原來當年《棒棒堂》的吼吼吼跟聖誕老人的HOHOHO一樣欸」,范瑋琪笑回「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瑋琪#陳建州#黑人#范范#阿本#棒棒堂#腦動脈瘤#出櫃#導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