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廳秒變夜店?碧昂絲「巡演電影」應援場直擊 他花16小時貼鑽變裝

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05

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電影正式在台灣上映,這回有影城特別推出「應援場」,果不其然在周末夜,有非常多粉絲變裝朝聖,影廳內如大型派對;同時也因為年末推出不少豪華大片,《水行俠》第二集、《旺卡》都開出不錯的票房。

圖/TVBS

 
如超大派對現場,全場民眾全被音樂制約,仔細一看,這可是戲院影廳內,周末夜很不一樣。

開演前想跳舞的心就蠢蠢欲動,這回大家全是為了碧昂絲演唱會電影「特別應援場」而來,近400個位置全滿,比派頭大家造型下足功夫。

記者vs.觀影民眾:「因為我這是參考她的某一場演唱會的一個造型,然後就是看了很喜歡,我就開始瘋狂地找素材,(今天來到現場,有看到這麼多碧昂絲的粉絲,感覺如何?),我覺得非常驕傲,身為她的粉絲,我覺得大家都穿得很棒,(準備)一個多月吧,大概一個月前就開始預訂,這個(水鑽)貼了16個小時,16(小時),(哪一個部分最難?),而且我們是買六套,在裡面精挑細選。」

 

應援場最特別之處,就是能在不擋到別人觀影前提下,盡情和碧昂絲隔空互動,體驗大銀幕的震撼,年末耶誕跨年檔期大片接棒登場。

《水行俠》預告:「來自海洋各族的五億居民,將這裡視為家園。」

睽違5年終於迎來續集,DC大片《水行俠》,有傑森摩莫亞催出票房,20日剛上映,短短兩天在全台就有逼近2千萬的成績,另一部主打闔家觀賞的《旺卡》,也有不少家庭客買單。

《旺卡》預告:「很多人來這裡做巧克力生意,結果都被巧克力黑幫無情輾壓。」

圖/TVBS

畫出小朋友心中對夢想的藍圖,瞄準親子觀眾,目前在全台也有超過5500萬票房,有望在跨年前繼續衝一波口碑,大片彼此一較高下,影城好不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應援場#影城#粉絲#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