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ikTok網紅暴風式一口吸食還稱吃飯免咀嚼 專家:不要理他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37
比沃在網路上病毒式的宣傳,吃飯不用咀嚼食物。(圖/翻攝自比沃Tiktok)

TikTok網紅比沃(Beavo),以拍攝自己狼吞虎嚥的影片聞名,擁有百萬次觀看,但他最近甚至提倡,吃飯時咀嚼食物已經不再好玩,讓醫學專家以及外界開始擔憂他的健康狀況,也憂心網友看了影片後模仿。
 

 

 

網紅比沃全名為布蘭登·比維斯(Brandon Beavis),他活躍於年輕人愛用的社交平台TikTok上,當觀眾們看到他不斷發布一口接一口地狼吞虎嚥地吞下固體食物的影片後,開始在影片下留言給他一些「建設性的建議」。

 
在幾個星期前,比沃發表一部有爭議性的影片,裡面他幾乎是用吸的,吸光一口雞肉和米飯。他在鏡頭前表示,「很顯然我咀嚼的不夠,因為我根本不用咀嚼」。比沃宣稱,「不需要咀嚼食物」健康專家對此表示,「別聽他說,慢慢的咀嚼食物是非常重要的」。英格蘭希爾克雷斯特醫院的醫生對此表示,「這樣吃飯時才能意識到肚子已經飽了,避免食用過多食物,唾液含有消化酶,有助於分解咀嚼後的食物」。

咀嚼還有助於促進牙齒與口腔健康,唾液可以洗掉卡住的食物粒子和細菌。沒有咀嚼就吞嚥,容易造成消化不良,也可能會造成多種疾病,例如,腹瀉、腹脹、便祕。猶他大學營養師史塔西麥金托什(Staci Mclntosh)建議,適當的咀嚼食物,但用數數字的方式來計算自己咀嚼的時間是有點強迫症」。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kTok#網紅#比沃#百萬#粉絲#狼吞虎嚥#咀嚼#吃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70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