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校園水箱驚見2無名屍校方稱TikTok惡作劇 警:是5具放15年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09:32
日前在印尼的普里馬大學的水箱裡發現不明遺體,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ndependennews1推特)

印尼社群網站日前瘋傳一部影片,指出有遺體被棄置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隨後棉蘭市警方在該校大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而引發熱議。警方今天證實,該5具遺體為校方合法取得的教學用大體。

負責刑事調查的警員莫斯塔法(Teuku Fathir Mustafa)表示,日前一段被上傳至網路的影片聲稱普里馬大學(UNPRI)校園內的水箱有2具遺體,在社群網站引發討論,警方隨即赴現場調查。

 

校方一開始澄清為學生惡作劇,沒想到最後「弄假成真」,警方真的在學校一棟大樓內發現5具遺體。今天則表示,5具遺體為教學使用。「雅加達郵報」(Jakarta Post)等媒體今天報導,棉蘭市(Medan)警方12日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內一棟大樓的15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分別為4男1女。

莫斯塔法表示,學校一開始不願與警方合作,「因為當他們想進入校園調查時遭校方拒絕」。「羅盤報」(Kompas)今天報導,北蘇門答臘警察局長阿貢(Agung Setya Imam Effendi)今天指出,經調查後,這5具遺體為教學所用,是校方經由合法管道取得。

他說「這些遺體自2008年就放置在校園內,提供醫學院學生學習所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遺體#普里馬大學#影片#大體老師#身分不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8

0.1365

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