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黑絲襪誘惑」!辣秀蜜大腿曲線一覽無遺 網秒暈:極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1:25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圖/翻攝自@le_dahye IG)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她再度赴台工作,PO出在機艙拍攝的美照卻引起PTT鄉民的暴動,不少鄉民一看秒戀愛,瘋狂喊「這腿是極品」。


 
更多新聞:小孩狂發燒、咳嗽!媽1觀念超自私 醫苦笑:有考慮別人感受嗎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李多慧這個腿你真的可以?」為題發文表示,中午吃飯時,滑IG突然發現李多慧更新了動態,從照片中可看見李多慧身穿1件灰色高領上衣、上身緊身設計襯托出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往下看更是不得了,黑色短皮裙加上性感的黑絲襪,精實的蜜腿曲線一覽無遺。美照一PO出,讓原PO暴動,「哇噻這個大腿,會直接被夾爆吧..這樣你真的可以?」

李多慧蜜大腿讓鐵粉們暴動。(圖/翻攝自@le_dahye IG)

更多新聞:年後想轉戰!他急問「有啥45K工作」 網推這1行:超穩定
 

貼文PO出後,引起鄉民的熱烈討論,不少鄉民紛紛大讚,「怎麼拍的這麼正」、「超讚,蜜大腿耶,懂不懂啊」、「這種身材和體力,超頂的好嗎」、「超極品」、「蜜大腿才讚」、「蜜大腿,內行的都懂」、「這種腿才是極品好嗎」。

李多慧還大膽在鏡頭外脫掉睡衣、睡褲。(圖/翻攝自이다혜 李多慧 YouTube)

更多新聞:陸男不信邪!在零下「伸舌頭舔燈桿」 下秒慘被黏死急哭了

話題性十足的李多慧,除了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之外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她於(15日)上傳了新影片,不僅曝光全素顏的模樣,還大膽在鏡頭外脫掉睡衣、睡褲,網友一看全暴動!另外,隨著賽季結束,李多慧明年是否續留台灣一直都備受關注。對此,她也沒有正面回應此事,僅回覆一句話「明年可以期待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樂天女孩RakutenGirls#球場#粉絲#火辣身材#工作#飛機#蜜大腿#黑絲#黑絲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2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