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瑤瑤海邊大解放!超兇身材全曝光 網暴動:這是可以看的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7:32
瑤瑤外型甜美又擁有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yaokuo IG)

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且擁有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也毫不吝嗇的PO出比基尼美照,大方秀出超傲人的身材。照片一PO出,引來4萬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全聯「蔡依林甜點」一堆打折!網揭1致命關鍵:很難下手

瑤瑤於昨(16)日在IG上秀出系列美照,對於台灣忽冷忽熱的天氣,瑤瑤也無奈配文寫道「請問⋯今天是夏天嗎?那只好配合天氣,發一組夏天庫存照片,用心吧。」


更多新聞:他傻眼「手機充飽2小時電量直墜34%」 內行勸這款APP快刪
 

從照片中,可看見瑤瑤穿上一件彩色繞頸比基尼,綁著馬尾,外套還刻意不穿,坐在岩石上拍照。照片往後滑更是不得了,她手捧西瓜蹲坐在海邊上大口爽吃西瓜,圓潤的半球呼之欲出,配上她白嫩的肌膚,畫面美的令人窒息。

貼文PO出後,短短1天內引來4萬次的點讚,不少網友紛紛前來朝聖表示,「這是我可以看的嗎」、「太讚了比基尼」、「最性感女神瑤瑤」、「瑤瑤女神,見到妳我就要改吃素了,因為妳是我的菜」、「也太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瑤瑤#女星#比基尼美照#外型甜美#社群媒體#夏天庫存照片#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