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傻眼「手機充飽2小時電量直墜34%」 內行勸這款APP快刪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6:10
原PO手機莫名耗電,讓他感到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手機充滿電後,發現莫名耗電怎麼辦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上班的場合訊號不太好且手機掉電特別快,充飽使用不到2個小時電量剩下34%,讓他感到傻眼,直呼「有點誇張」,好奇詢問網友,「是訊號問題還是電池真的要換了?」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建議刪除1款APP。


 
更多新聞:麥當勞前主廚揭「薯條美味秘訣」 掌握這招在家輕鬆復刻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訊號好壞對耗電真的影響很大?」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上班的場合訊號不太好,某天充飽手機使用不到2個小時,電量竟然剩下34%,「手機的耗電量讓我有點傻眼,充飽電總使用不到兩小時就掉這麼多,有點誇張。」

原PO也趕緊檢查,發現手機電池健康度96%,手機自我診斷也正常,如果在家連WiFi,使用的話可能半小時才掉個兩趴,好奇詢問「是訊號問題還是電池真的要換了?」

 
內行建議刪電量監測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請生理假!主管「1句話」她秒傻眼 網挺爆:申訴起來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手機狂找訊號當然耗電」、「訊號差就是會提高功率搜尋」、「訊號不好耗電很明顯變大」、「GPS定位也很耗電」。

另外,也釣內行建議刪除電量監測APP,因這類的APP會在待機狀態持續運作,會導致消耗更多的電。「我會先刪電量監測APP,這種監測類型的APP讀取電量數據,每隔幾分鐘就會背景 喚醒紀錄數據,又持續在背景運作,雖然手機有記憶體管理跟省電 機制,但同樣使用條件下大概可以多個幾%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充電#耗電#訊號問題#WiFi#GPS定位#APP#監測#電池健康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45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