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好奇「牙刷、浴巾」會放浴室嗎?內行喊超髒:開窗也沒用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08:51
許多人習慣將盥洗用品放在浴室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人都會將牙刷、浴巾等等的盥洗用品放在浴室裡,方便取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覺得浴室很潮濕且會滋生細菌,所以都把牙刷和浴巾放在浴室外面,好奇詢問「有人的牙刷和浴巾也放廁浴外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新人請特休3天!老鳥拒代職嗆「不懂敬業」 一票人不挺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有人的牙刷和浴巾也放廁浴外嗎?」為題發文表示,雖然浴室都有開窗,但還是覺得廁浴非常潮濕且會滋生細菌,所以都把牙刷和浴巾放到廁浴外,但是缺點是有一點麻煩。於是好奇詢問「有人也會這樣做嗎?」

潮濕的浴室是細菌孳生的大本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好奇「台積電工作壓力來自哪?」 過來人揭黑暗面:都當盤子
 

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兩天換一次,當衣服輪流洗」、「浴巾本來就會掛外面,牙刷是看了沖馬桶的氣流之後、在浴室門外放置物架,也放外面」、「牙刷我放外面,毛巾幾乎天天換洗」、「本來就放外面,毛巾放裡面臭死了,有濕氣的東西,就不適合放在密閉空間」。另外,也有人說,千萬不要放廁所,很髒」、「馬桶蓋起來就好」。

事實上,潮濕的浴室正是細菌滋長的大本營,因此若將毛巾放置在廁所內容易滋生細菌。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的做法是,將毛巾放在房間,洗澡時再去拿,洗好澡就更換毛巾。至於牙刷,國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Alabama)的研究更指出,牙刷上面可驗出糞便才有的細菌。所以,浴巾和牙刷放在廁所內都可能受汙染,最好放在外面或是櫃子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刷#浴巾#廁所#潮濕#細菌#外面#開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584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