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這條街美食超多!他喊「超羨慕」 內行搖頭:以前比較好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1:52
台灣美食林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美食林立,近日一名網友認為南陽街的美食都很好吃,而且吃飽可以到228公園散步促進消化,直呼「羨慕附近的居民」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蕾菈染毒陷憂鬱「暴瘦8公斤」!自曝整天躺床 近況全說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很羨慕台北市南陽街的居民,每天吃美食!」為題發文表示,非常羨慕住在南陽街附近的居民,原PO認為那一帶美食很多,「光是大蛋餅,40元很便宜,是不是經濟實惠呢」,邊吃還可以邊喝手搖飲料,然後還可以去228公園看天聽鳥,「真羨慕你們家裡附近就是228公園可以乘涼」。

有網友認為整條街食物都非常油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投影機沒關!老師「超尬搜尋紀錄」全放送 學生一看笑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疫情後稍微變冷清了」、「真的超級久沒去吃了」、「巷子裡有一家蛋餅還不錯」、「那邊有牛肉麵、水餃店、便當店、蛋餅和魷魚羹等美食,吃東西超方便」。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整條街食物都非常油膩,宛如「餿水」,「吃噴喔,嘔嘔嘔嘔嘔」、「噴街,臭死」、「以前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美食#南陽街#228公園#居民#網友#蛋餅#手搖飲料#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6

0.1350

0.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