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挖2張舊圖「2024春節才7天太可悲」 全場酸:毛病很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8:46
2023年將要結束,不少民眾規劃年假出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將要結束,再過2個月即將迎接春節,不少人會安排連假出遊的行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感嘆,他在計畫放假要幹嘛的時候,發現年假只有7天,直呼「太可悲了吧」。此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原PO問題很多,也有人建議可以直接請「特休假」。


 
更多新聞:馬尾妹喝到斷片「餐廳內脫褲尿尿」 大露屁股蛋醜態全被錄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沒人發現今年的年假特別短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正在計畫年假要幹嘛,突然發現「年假才7天」,原PO說,雖然可以在年假前或後請假連起來一起休,但是卻無法改變年假只有7天的事實,對比2023年10天、2022年9天少了2天,讓他直呼「也太可悲了吧」。


更多新聞:當自己家?網紅自備材料「機艙廁所」煮飛機餐 網驚:太瘋狂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建議原PO可以請特休假,「你的特休呢」、「不會請特休膩」、「嫌少自己請假!補班也可以請假,一堆愛嘰嘰歪歪的人,毛病很多」、「四五自己請假不會嗎」、「要多休自己請特休」。

2024年行事曆。(圖/翻攝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更多新聞:火龍果暗藏凶器?楊祐寧吃到「尖銳異物」 吐出一看嚇爛

針對明年年假的規劃,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已發布「2024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標示明年春節假期為2月8至2月14日(周四至周三),共7天,2月17日(周六)為補班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連假#年假#特休假#休假#計畫#行程#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962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