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NET別只買衣服!內行揭「1神級單品」必入:5年沒壞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4:38
NET是許多小資族愛挖寶的好去處。(圖/翻攝自NET臉書)

平價服飾品牌除了大家熟悉的UNIQLO之外,台灣標誌性的平價服飾品牌NET也是許多小資族愛挖寶的好去處。對此,就有網友提到,除了衣服之外,NET的包包便宜又好看,好奇詢問「會去NET買包包嗎?」貼文PO出後,吸引一票網友的熱烈回應。


 
更多新聞:你一定不知道!這牌子不是來自日本 鄉民暴動:被騙很久

NET除了售賣各式各樣平價的服飾外,就連包包、鞋子等等的配件都找得到.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會去NET買包包嗎?」為題發文分享,她發現NET有些包包,型還不錯看,且種類繁多,不管是後背、手提的、尼龍,人工皮革或是典雅的都能找到,重點是價格很親民,於是好奇詢問網友「如果不重視品牌的話其實CP值蠻高的,有女生會去買NET的包包嗎?」

NET除了販售服飾外,也有售賣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露香肩」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買過」、「會阿,之前買過黑色後背包很好用,也會買衣服」、「有他家三個包,用了四五年都不壞,我要怎麼買新的啊!」、「有買一個小帶子,蠻耐用的」、「有買一個小帶子,蠻耐用的」、「會啊,有的好看、有買過小包包真的平價又好看」、「買過,上班天天背,2年多了都沒壞,很划算」、「買過N個,好看好用季季出新品,放地上不心疼」。

但是,也有人說,「帆布袋類可以買,合成皮的沒幾個月就裂開」、「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看,有種做工不佳的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平價服飾品牌#UNIQLO#NET#小資族#挖寶#衣服#包包#鞋子#配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66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