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08:38
多隻老鼠從天而降,嚇壞顧客。(圖/翻攝自微博)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更多新聞:為何台灣人自助旅遊不選中國大陸?內行曝1關鍵:不方便

根據《內蒙古晨報》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本月8日,地點位於浙江烏義的吾悅廣場內的一家火鍋店,當時兩名男子在吃火鍋時,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了兩隻大老鼠,其中一隻老鼠還砸到了其中一人身上,嚇得兩人拔腿就跑。

兩名男子在吃火鍋時,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了兩隻大老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去NET別只買衣服!內行揭「1神級單品」必入:5年沒壞
 

事後,該名顧客還表示被老鼠抓破頭皮,要求先去醫院檢查,但是商場和店家相互推卸責任,要求顧客自行去做檢查。對此,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9日,吾悅廣場回應稱,「將對所有樓層消毒,會找到店家協商賠償給顧客造成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巨鼠#火鍋店#投訴#浙江烏義#吾悅廣場#頭皮#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