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半夜詭異敲鐘聲狂響!病患怕爆「念阿彌陀佛」 真相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1:18
病人半夜聽見「敲鐘聲」,嚇得躲到棉被狂唸阿彌陀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CU醫生陳志金近日發文分享有病人常在半夜聽見「敲鐘聲」,嚇得躲到棉被狂唸阿彌陀佛,結果真相竟然是護理師在磨藥所發出的聲音,讓陳志金不禁感嘆,「有時候,人們只是自己在嚇自己,就好像少讀一篇文言文有人會去擔心自己是否將失去廉恥一樣。」


 
更多新聞:不要命?陸馬戲團讓小孩「騎虎背」拍照 危險行徑全都錄

近日,ICU醫生陳志金在臉書上發文分享,某次深夜在病房裡時,病人甲說每天大概這個時候,都會聽到奇怪的敲鐘聲,便連忙詢問病人乙「你有沒有聽到?」

病人乙好奇詢問「什麼敲鐘聲?」,病人甲卻回應,「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就好像是寺廟裏那種,又好像是人家在做法事那種…」病人甲回答,讓病人乙嚇傻「你不要這樣嚇人好不好?」突然間一聲「鏘!」劃破沈寂的夜晚,病人甲表示「你聽!來了!」嚇得兩人趕快躲到棉被裡,心中不斷地默唸阿彌陀佛。

 
「敲鐘聲」是護理師磨藥或推車的時候所發出的聲音。(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更多新聞:阿公逗娃玩「飛高高」!拋飛近2層樓高 網全看傻:可怕

這時候病房外,護理師提醒學妹,「磨藥或推車的時候,要小聲一點,才不會吵到病人喔。」讓陳志金不禁感嘆,「有時候,人們只是自己在嚇自己,就好像少讀一篇文言文有人會去擔心自己是否將失去廉恥一樣。」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有些東西雖不是數學,但跟數學一樣,不會就是不會。」、「害我笑到不行我七十歲,阿彌陀佛」、「磨藥的時候可以順便說『扣,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CU醫生#陳志金#病人#敲鐘聲#阿彌陀佛#護理師#磨藥#廉恥#文言文#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9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