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偶像卡位!粉絲「地墊+椅子」排台南演唱會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顧守昌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08:20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週六將到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表演,還有4天時間,但粉絲已經用地墊、石頭壓在地上要佔位,台南市政府也呼籲,週五才開放到場親自排隊,要粉絲追星也別違規。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各種不同花色地墊、野餐墊和摺疊椅,全部在地上排列,明明有拉封鎖線卻穿越裏頭,在地上爭地盤,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還沒開唱就有民眾漏夜來佔位。

記者vs.民眾:「帶幾顆(石頭)來,帶就至少要四顆。」

白天再回到現場,還有再來佔位的民眾,而且配備相當齊全,除了石頭之外大坪的桶裝水壓地墊上,再用膠帶黏貼,寫上聯絡資料佔位人數,還要別人不要亂動。

 
民眾:「寫姓氏然後跟那個電話,然後大概幾個人這樣(為什麼要寫這樣),就是怕如果要移墊子還是幹嘛,他們就是會打電話來。」

民眾:「這禮拜的聖誕晚會,有一個很喜歡的韓國藝人要來,然後她是MAMAMOO的丁輝人,所以想說趕快來佔位子。」

圖/TVBS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我是輝人,台南的朋友大家好,這次真的真的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共度耶誕假期。」

原來因為台南市政府突然宣布,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23日將到場表演,週六的卡司還有創作歌手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等大咖卡司,才讓粉絲為之瘋狂。

台南市長黃偉哲:「剛開始用帳篷被請出去之後,現在又用紙板上面還寫名字,坦白講這個一方面會造成環境問題,一方面也有公平性問題。」

圖/TVBS

台南市政府也呼籲,22日星期五才開放排隊,而且一定要本人到場,這幾天天氣也寒冷,粉絲千萬別為了佔位,違反規定也傷身感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好Young#耶誕演唱會#MAMAMOO#輝人#粉絲#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