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MAMAMOO輝人唱嗨台南 邀粉絲共度耶誕


發佈時間:2023/12/1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3:49

韓國女團MAMAMOO今年暑假才到高雄開唱,耶誕節又會現身台南的演唱會活動,市長黃偉哲親自公布彩蛋,這次要來的是團員輝人,她也拍影片跟粉絲喊話,請粉絲推薦美食分享給她。

圖/TVBS

今年暑假,韓團MAMAMOO,才到高雄魅力開唱,2023的耶誕系列活動,又能看到他們身影,市長黃偉哲公布彩蛋,女團成員輝人,確定23號,現身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卡司公布之後,好多朋友造成網路上的暴動,但是他們還是有敲碗一個人,這個人就是輝人,終於我們使勁洪荒的力氣,用盡了吃奶的力量終於邀請到。」

曾經來台演唱過的輝人,也親自錄製影片,公布欣喜的心情,並喊話粉絲推薦美食。

 
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大家好我是輝人,台南的朋友大家好,這次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共度耶誕假期,聽說台南有非常多的美食耶,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些好吃的給我唷。」

圖/TVBS

活動還有,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創作歌手文慧如,等超強卡司,要用美妙歌聲,伴你度過耶誕佳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女團#MAMAMOO#台南演唱會#市長黃偉哲#耶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10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