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姊寒冬睡夢中猝死!雞排妹推廣CPR一半 突自爆「有喪親之痛」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3:29
鄭家純透露自己的姊姊在寒冬猝死。(圖/翻攝自黃秀芳臉書)

近日寒流襲台,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因為天冷而猝死的案件暴增。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23)日出席「全民救護推廣」活動,而她在活動中也透露自己的親姊姊在某一年寒冬的睡夢中猝死,因此讓她意識到救護的重要性,也積極參與相關活動並呼籲大家學習CPR+AED急救。


 
爭取連任的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昨日與DPAC彰化縣防災協會合辦「全民救護推廣」活動,並舉辦「彰化汪汪隊大集合」寵物交流活動,而鄭家純也特別出席活動,她感慨透露自己的親姊姊有長期酗酒的習慣,沒想到姊姊卻在某一年寒冬的睡夢中猝死,再也沒有醒過來。


鄭家純呼籲民眾,如果看到有意外發生,但救護人員還沒到現場時,鼓勵大家把袖子挽起來趕快進行CPR+AED急救,不用擔心會做不好或是壓斷肋骨,鄭家純指出,「我先生是醫生,他有跟我說我們在急救的時候壓斷肋骨是很正常的,肋骨骨折會好,但是心臟停止一段時間就真的回不來了」,鄭家純希望透過積極參與相關活動宣導,讓民眾意識到急救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鄭家純#雞排妹#彰化#活動#急救#CPR#姊姊#親姊姊#猝死#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64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