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原味內褲挨轟「臭雞排」 雞排妹怒告遭雄檢打臉:善意合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38
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圖/TVBS資料照)

藝人鄭家純現改名為鄭采勻的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並將她拍攝穿過的衣物,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售出做公益。不過這行為卻引來網友開酸她「無恥」甚至轟她是「臭雞排」,事後雞排妹怒告網友妨害名譽,案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言論「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獲不起訴處分。

雞排妹去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生Akira升格人妻。(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婚後罕見大解放!鄭家純「深V露半球」 試衣間辣照瘋傳

雞排妹去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生Akira升格人妻,同時她為了慶祝自己出道十年於12月推出自己的寫真畢業作《純熟》宣布「未來不會再推出新的了」。不過雞排妹封奶的最後也不忘做公益,在寫真完成後她將自己拍攝過程中穿過的25套服裝,包括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等拿出來拍賣,最後所得全數捐出做愛心。

然而這樣的行為引來大批網友開酸,其中住在高雄的童姓網友、賴姓網友、黃姓網友更在雞排妹的相關新聞底下留言「應該是有病」、「無恥」、「真的是臭雞排的啦!還公益」。沒想到公益拍賣結束後,雞排妹除了在自己的粉專公告募得32萬元善款外,也對開酸的網友提告。
 

鄭家純一次提告50位網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被冠綠營側翼名號 鄭家純:自嘲是萬惡1450

案經高雄地檢署審理,其中被告的賴姓網友主張「賣自己內衣褲是沒有恥度的行為,如果用這種方式賺錢,以後年輕人看到都不會循正常管道來賺錢,我沒有指名道姓,也沒有損害她的人格」、黃姓網友則聲稱「是針對雞排妹賣衣褲的行為,並非針對她個人」。

鄭家純的寫真戰袍拍賣共募得約32萬。(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最後雄檢檢視三人留言內容,認為童姓等3名網友的發言是針對新聞內容發表之主觀評論,屬於「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而言論並非以謾罵為單一目的,應屬意見表達之範疇,因此將3人處分不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家純#鄭采勻#雞排妹#封奶#蕾絲內衣#網友#雄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