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捷」聖誕夜!女神鄭家純合體黃捷 斗篷配鹿耳超養眼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5:09
女神鄭家純特意南下為黃捷助選,寒冷的天也無法抵擋兩人的高人氣。(圖/黃捷競辦提供)
女神鄭家純特意南下為黃捷助選,寒冷的天也無法抵擋兩人的高人氣。(圖/黃捷競辦提供)

昨(22)日高雄中央公園舉辦2023高雄聖誕生活節,民眾除了捕捉美景之外,更是特別搶拍「女神」身影。選舉開始倒數,鄭家純此次特意南下為黃捷助選,身穿聖誕小斗篷搭上鹿耳,亮眼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與民眾上前合照,超高人氣就連低溫也擋不住。
 

黃捷透露鄭家純能夠駕馭很多不同的造型,因此特意選擇聖誕斗篷與洋裝。(圖/黃捷競辦提供)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昨(22)日晚間合體鄭家純,於中央公園舉辦「純捷の聖誕夜」的快閃活動,兩人一到現場引起熱烈關注,許多民眾已經在原地等待許久準備合照,也有粉絲特意從外地來到現場排隊簽名,而兩人身著洋裝、聖誕披風,亮麗外表成為聖誕夜的亮眼風景。
 
民進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透露,此次特別邀鄭家純南下感受高雄人的熱情,會選擇聖誕節,就是因為女神鄭家純可以駕馭很多不同的造型,本次服裝造型有事先詢問鄭家純,她也立馬答應配合,所以兩人特別應景穿上漂亮的洋裝與聖誕斗篷,來搭配中央公園漂亮的燈景。
 
許多民眾上前與兩人合拍。(圖/黃捷競辦提供)

黃捷指出,因為高雄今年是第一次舉辦聖誕生活節,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看見中央公園在不同的造景之下,可以更活潑、更活化,讓大家更認識新崛江商圈,而鄭家純則表示,全台輔選最喜歡來高雄,因為這裡的民眾非常的溫暖與熱情,而第六選區有三組候選人,競爭激烈,但過去高雄人曾經換掉不適任的市長,代表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次也一定能選出對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捷#鄭家純#高雄#中央公園#聖誕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19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