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立委激戰!陳亭妃被下戰帖笑僵 黃捷對手也玩cosplay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27

各縣市區域立委,都在20號早上抽號次,原本要參選台南立委的王家貞,不符資格,抽籤當天在門口靜坐抗議,引起一陣騷動,而高雄場也很熱鬧,立委候選人陳美雅,COSPLAY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現身,對手黃捷誇讚,她扮得不錯。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王家貞:「抗議違憲選罷法,抗議剝奪公民權。」

台南區域立委抽籤當天,王家貞頭綁布條,因處緩刑期間,不符參選資格,她靜坐抗議,大批警力在一旁戒備。

台南立委候選人(民)林俊憲:「一起拚一起贏,美德雙全。」

 
對手林俊憲老神在在,沒了競爭者,同時間另一頭,也出現火藥味。

台南立委候選人(國)姚正玉vs.立委候選人(民)陳亭妃:「好不好,我們可以在政見當中秀就好,可以嗎?(所以你不接受辯論嗎?)」

選委會工作人員,擋在中間,趕緊把人拉走,藍營候選人自製戰帖,被敵隊的陳亭妃笑笑拒絕,台南立委選舉藍綠競爭激烈的,還有林宜謹對上李全教,王定宇對上陳以信。

20日上午全台立委抽號次,高雄文化中心也很熱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一身勁裝登場,同選區勁敵黃捷熱愛cosplay,陳美雅不落人後,打扮成火影忍者中的角色鋼手,要把年輕選票搶過來。

圖/TVBS

高雄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很多人說美雅跟鋼手的性質非常像,剛毅勇敢堅持的保護他們的村民,保護我們的市民,而且絕對不會被所有的利益所誘惑。」

高雄立委候選人(民)黃捷:「我覺得以cosplay的標準來說,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希望大家可以多用行動力,來一起關心我們高雄跟台灣的文創力。」

圖/TVBS

 
不只第六選區黃捷和陳美雅戰火燃燒,同樣都是議員挑戰立委的,李眉蓁對上李柏毅,這一組交鋒也相當受矚,選舉日倒數24天,抽完號碼,就要開始最後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縣市區域立委#抽號次#王家貞#門口靜坐抗議#立委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16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