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9:31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莊為傑:「賴瑞隆他直接,他的文宣上面就寫了他是候選人,他來辦這個活動邀請大家,小朋友國小學生的家庭聯絡簿裡面,直接貼上了類似的文宣。」

家長看到孩子的聯絡簿,有免費入場活動,只是部分宣傳單上,印著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賴瑞隆的大頭照,學童聯絡簿為何淪為立委候選人的宣傳場所,國民黨接獲家長爆料,不只一位候選人介入校園。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莊為傑:「請老師直接傳到某國小各個群組內,上面清楚的載明立法委員許智傑辦公室。」

 
圖/TVBS

鳳山一所國小的家長群組裡,宣傳年底的親子公益活動,PO出這張照片的就是學校老師,家長懷疑簡直是透過學校宣傳特定候選人,就連高雄大型展覽場地「文化中心」要辦親子公益活動,立委候選人黃捷也參一咖。

立委候選人(國)陳美雅:「有選舉造勢相關類似的活動,都不可以在文化中心辦理,但是妳的DM上面就明明白白寫著誰,黃捷她是候選人。」

國民黨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控訴都是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用政治活動包裝成親子公益活動,趁機做宣傳,還疑似把政治力伸入校園。

立委候選人(民)許智傑:「我們不在群組裡面,我們怎麼會知道是誰發的呢,所以國民黨如果要是你有意見,就據實把證據拿出來。」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黃捷:「主辦方是民間團體,都符合相關的規定,所以並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

風波延燒到高雄市文化局,發聲明強調,12/24活動申請單位確實是基金會,但如果當天,候選人穿競選背心,帶競選旗幟出席,屬於選舉造勢,恐怕會觸犯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高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親子公益活動#造勢#聯絡簿#黃捷#許智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6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