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不能選了!韓國瑜站台造勢 臨時變成「起叛大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8:49

國民黨台南立委候選人王家貞,因為助理費案件遭判緩刑2年,中選會審定不符合規定。王家貞今天(12/16)照常舉辦造勢大會,不過現場變成「抱怨大會」,控訴民進黨把她視為眼中釘,現場更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韓國瑜把王家貞比喻成花木蘭,如今面臨憲政官司,要鄉親多多鼓勵。

圖/TVBS

 
上百人的造勢大會,衝著要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家貞,現在卻因為緩刑期間,不能參選了,造勢大會變抱怨大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講這麼多,大姑娘進洞房頭一次,竟然被中選會判定不能參選,我都不知道這個狀況是怎麼發生的,我們國民黨中央黨部緊急發出聲明,全力支持王家貞提出訴訟。」

特地來相挺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變抱屈,支持提出訴訟。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她在議會可以說可以說,真的是有花木蘭的精神,這一次中選會剝奪了她的參選資格,她現在正在打憲政官司,所以大概要到1/13之後,可能這個判決才會下來,在這個最辛苦的時刻,親愛的台南鄉親,我們一定要對王家貞不離不棄。」

把王家貞比喻成花木蘭,她在2021年涉及詐領助理費案,台南地院今年判7個月徒刑、緩刑2年,但根據選罷法,緩刑期間不得登記為候選人,中選會15日宣布王家貞不符規定,王家貞也不服中選會審定,16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變成「台南人起叛大會」。

立委候選人(國)王家貞:「有很多委屈,因為我的風格使然,我一路走來都被民進黨視為眼中釘。」

圖/TVBS

主持人:「當選,國瑜國瑜,韓國瑜當選。」

現場喊得賣力,替自家黨的總統候選人高喊凍蒜,原本應該是王家貞自己的造勢場,無奈官司在身,選不了立委,凍蒜變成了加油聲。

主持人:「王家貞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韓國瑜#立委#王家貞#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03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