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變夜店!熱狗炸翻全場 嘉賓蛋堡寫新詞 陳綺貞首唱饒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20

饒舌界天王熱狗六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連唱25首歌曲,滿滿驚喜橋段,不僅邀請15歲兒子上台,嘉賓請來蛋堡及陳綺貞,讓氣氛嗨翻天。

圖/本色音樂提供

 
歌手熱狗:「台北小巨蛋,你們的噪音在哪邊。」

熱狗《安可》:「wakeup!wakeup!wakeup!wakeup!」

升上二層樓高LED牆上,用經典歌「安可」,帶來震撼開場,饒舌天王熱狗,相隔10年攻蛋。

 
熱狗《離開》:「離開我的城市,離開我的世界,如果你會唱的話把你的聲音借給我,離開我的面具,離開我的懦弱。」

好兄弟大淵瘦子等眾多饒舌伙伴,一起登台演唱,最令大家驚豔的,是跟嘉賓馬念先合唱《怎麼能夠》,小熱狗真的來了。

熱狗vs.馬念先《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

歌手熱狗:「哇大家《怎麼能夠》,已經是17年前的事情了,這個就是小熱狗給大家看一下。」
圖/本色音樂提供

首度曝光15歲兒子,而這場嘻哈派對,還有大咖來助陣。

熱狗vs.蛋堡《除了說唱我什麼都不會》:「姚中仁杜振熙什麼都不會,就一直編一直寫一直唱留在歷史上,除了說唱我什麼都不會,已經三天沒睡我怎麼都不累,這條老狗的聲勢怎麼還不墜。」

熱狗vs.陳綺貞《NFT》:「飛向你飛向我飛向宇宙,把那些該死的問題一起帶進宇宙,把那些不能說的秘密全部帶進宇宙,到哪都有貧富差距根本不需理由。」

 
熱狗還數度拿,先前的抄襲風波自娛娛人,直呼今年是風雨飄渺的一年,還驚吐發行新專輯後,短時間不會再出了,這次選在耶誕前夕回歸小巨蛋,炸翻舞台。

熱狗《Ladyboy》:「boy boy boy boy不要真的以為,自己是E.SO,boy boy boy bo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舌界天王#熱狗#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蛋堡#陳綺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