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唱完高流!TRASH好消息不藏了 揭15週年驚人計畫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48
TRASH昨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驚喜宣布即將唱進台北小巨蛋。(圖/華納音樂提供)
TRASH昨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驚喜宣布即將唱進台北小巨蛋。(圖/華納音樂提供)

人氣樂團「TRASH」昨(23)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這是他們首度前進高雄舉辦專場,他們除邀請親友到場同樂,期間也替當日壽星鼓手魁剛慶生,讓魁剛措手不及笑說:「原來你們還是有準備啊!」另外,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們,如今成功征戰北、高流,開心表示:「很快的我們小巨蛋見!」預告將在明年成軍15週年展開全新計畫。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林宥嘉寵粉「豪華組曲連發」 突唱蕭亞軒神曲原因曝

 

TRASH高流演唱會門票開賣後,在7分鐘內火速完售,人氣不容小覷。(圖/華納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TRASH帶來意義深刻的〈家〉,象徵只要與歌迷相聚,就有如回到「家」一般的感受,另外也以〈Never Die〉、〈改變〉等曲炒熱氣氛,主唱阿夜甚至走到觀眾席,邀請歌迷大合唱,當演唱〈希望你回來〉時,全場更打開手機燈海,現場氣氛令人感動。

TRASH感性表示,能走到現在的舞台一切都很不容易,也讓他們想到過去曾遠離台北到墾丁沈澱自己的往事,團員們也分享若時光倒轉,是否還會玩樂團,全員不僅不後悔當年玩音樂的選擇,更提到因為堅持,才獲得更多機會及達成意想不到的事。

 
更多新聞: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TRASH相當感謝歌迷一路支持,阿夜更一度衝入觀眾席和歌迷大合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魁剛笑說:「因為沒有放棄,所以我才有機會遇到偶像Chris Martin (Coldplay主唱),他說了一句改變了我想法的話『做每件事快樂是最重要』,也跟大家共勉之。」頤原則說:「最開心的是能親耳聽到ONE OK ROCK的TAKA跟我說生日快樂,不過是我先跟他說『今天我生日』的啦!」阿夜也分享:「因為堅持,所以才有機會今年跟我們的大哥THE BONEZ一起在音樂祭舞台上演出!」

更多新聞:走人?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官網塞爆」 韓媒曝BLACKPINK動向

魁剛收到團員的驚喜慶生,更喊話粉絲要追蹤他社群。(圖/華納音樂提供)

昨生日的魁剛,收到來自5000位歌迷的〈生日快樂歌〉祝福,她開心說2023年是各方面都大躍進的一年,今年底更以「葵剛」身份推出創作單曲,他許願2024年一切順利,更喊話:「希望台下的觀眾都可以追蹤我的社群,讓我粉絲人數可以突破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RASH#HolyTrip!精神時光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阿夜#魁剛#NeverDie#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94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