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1:10
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近日失去親妹芭比珍。(圖/翻攝自Christy_1991 X)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更多新聞:男星罹腦動脈瘤醫判「非死即殘」 遭酸靠前男友博版面不忍了

 
據悉,萊絲莉2012年離世時年僅25歲,2022年亞倫離世時才34歲,非常年輕,尼克卡特的母親珍向外媒《TMZ》證實噩耗,表示「得知女兒驟逝至今,我仍震驚不已,需要時間去消化這個發生第三次的殘酷事實」雖悲痛不已,但她也透露,比起失去孩子,孩子失去家長勢必承受更多煎熬,因為芭比珍的女兒才剛滿8歲,不久前沒了父親,現在也沒了媽媽,8歲就成為孤兒。

更多新聞: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竟無預警感動淚崩 靠吃漢堡轉移焦點
事實上,尼克卡特相繼離世的弟弟、妹妹都離奇的死於家中浴室,這次芭比珍也於早上離世,但母親尚未透露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親妹離世#孤兒#驟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