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06:55
陳美月靠著駐唱發跡,選擇為愛走入家庭,如今終於圓夢當歌手。(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美月靠著駐唱發跡,選擇為愛走入家庭,如今終於圓夢當歌手。(圖/音圓唱片提供)

有「南投葉全真」封號的歌手陳美月,推出台語單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大器晚成型的她原有發片機會,還和金曲歌后彭佳慧在同一家西餐廳駐唱,雖然她為愛情先走入家庭,但並不放棄歌唱,意外成了南投教唱天后,姣好外型以及爽直個性,讓她桃李滿天下,甚至因為有張明星臉,吸引許多民眾「追星」報名上課。

更多新聞:熱狗攻蛋唱一半!15歲兒子驚喜登台 超帥嫩樣首度曝光

 

外型亮麗的陳美月有「南投葉全真」封號。(圖/音圓唱片提供)

出身屏東的陳美月,父親是在地樂手,她遺傳父親音樂細胞,從小就顯露出歌唱才華,參加地方歌唱比賽連戰皆捷,雙十年華就被延攬至屏東民歌西餐廳出道。當時跟她唱前後時段同事,有當今華語樂壇大名鼎鼎的金曲歌后彭佳慧、陳國華和民雄等歌手,陳美月秀麗外型迷倒南部許多男子漢,她演唱時客人絡繹不絕,一時成為屏東的「玉女掌門人」。

她難忘當時到民歌西餐廳表演,一進門被滿滿玫瑰花震撼,「居然都是送給我的!」連身為歌廳王牌的彭佳慧羨慕不已,直喊:「妳好棒!怎麼有歌迷送整個房間的花!」2人當時還互相鼓勵,成為惺惺相惜的音樂好朋友。不過陳美月的愛情先到一步,她遠嫁南投,選擇走入家庭,人生繞了一圈才圓夢發片,她開心說:「要向老友彭佳慧好好看齊!」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高爾宣寵女友預告「一起飛」 告五人許願全說了

陳美月駐唱時期迷倒大批觀眾,更有粉絲特地為她送上玫瑰房。(圖/音圓唱片提供)

婚後的陳美月住在南投,對唱歌熱情不減的她,投入教唱做出一片天,還創立「南投縣魅力藝文協會」,持續以一己長才傳承後代,更累積300場全台各大歌唱比賽評審紀錄,陳美月此次推出新歌,盼望帶給大家療癒和幸福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月#南投葉全真#彭佳慧#金曲歌后#教唱天后#幸福有我就有你#奢華玫瑰房#西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