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登記!女星嘆「網路世界不友善」 結婚喜訊被酸:看能撐多久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00:02
楊晨曦有感最近網路世界很不友善。(圖/翻攝自楊晨曦IG)
楊晨曦有感最近網路世界很不友善。(圖/翻攝自楊晨曦IG)

現年39歲的女星楊晨熙,是兒童電視台「果凍姐姐」,跨足舞台劇和主持人,上個月(11月)才認了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也將升格新手媽媽,剛結婚不久的她,看到有藝人也同樣傳出喜訊,不過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的負面留言卻鋪天蓋地而來,留下各種負面的言論,如「看能撐多久」等等,讓同為新婚的她,有感而發「網路世界超不友善」。

楊晨曦說網路世界的留言已經到了病態。(圖/翻攝自楊晨曦IG)

 
更多新聞:詩亞體重掉到3字頭!靠「無限自律」瘦身 粉絲憂:太輕了

楊晨曦今(23)日表示,自己發現網路世界最近超不友善,甚至還有點病態,看到有人結婚的新聞,明明是喜訊,應該說聲恭喜,不過留言大部分卻都是「看能撐多久?」、「等看離婚的新聞」。
 
楊晨曦續說,如果是離婚的新聞,網友回覆,不外乎就是「不意外」、「活該!」之類,讓她不禁笑了一下,「難道是鐵板神算嗎?」最近看到連女星保養得宜的新聞也能被酸,讓她忍不住奉勸大家要轉換心態。
 
 
楊晨曦說沒有人能對自己婚姻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就算是自己也不敢說大話,離婚的原因很多,兩邊協議好就好,也沒有人會把離婚設成結婚的目標,大家都希望能一直走下去,「也沒必要留那種一副見不得別人好的留言」。

楊晨熙說酸民是不是壓力太大。(圖/翻攝自楊晨熙IG)

更多新聞:走人?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官網塞爆」 韓媒曝BLACKPINK動向

楊晨曦認為,會這麼負能量爆棚,「是不是壓力都太大?」,過得不好的人,也許才靠這種方式紓壓,酸民留言當下可能會有快感,但是無助於生活的本身,而且還會籠罩在負面能量裡,「試著轉換一下心態,正向一點,一陣子之後應該會覺得有所改變!整個氣場不在烏雲籠罩,好事情自然容易發生!」,並呼籲大家從現在開始一起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晨熙#果凍姐姐#舞台劇#主持人#建商男友#結婚#新手媽媽#網路世界#酸民#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