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搖滾耶誕/林宥嘉寵粉「豪華組曲連發」 突唱蕭亞軒神曲原因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3:46

林宥嘉日前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3)晚現身「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除了獻唱招牌曲〈自然醒〉、〈兜圈〉、〈說謊〉、〈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寵粉的他還特別打造〈天真有邪〉、〈浪費〉、〈伯樂〉、〈成全〉、等組曲,更特別選唱蕭亞軒神曲〈突然想起你〉,10多首好歌讓全場歌迷聽得陶醉。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林宥嘉深情獻唱〈兜圈〉、〈說謊〉等經典好歌。(圖/TVBS)

林宥嘉笑說,耶誕節是一個很美好的節日,所以想為歌迷們帶了一些美好,「歌單裡有一首比較特別很久沒有翻唱的歌,是蕭亞軒的〈突然想起你〉,其實是之前歌迷想要點的歌,希望可以聽到的,所以我就把他放到這次的耶誕節表演的裡面。」

他也表示,最近聽到蕭亞軒的新歌,「聽說她快要發專輯了,希望她一切順利,當然也希望我快要做完的專輯一切順利。希望點歌的朋友看到今天耶誕節的節目會覺得很驚喜,希望帶給他一些小確幸、小開心。」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高爾宣寵女友預告「一起飛」 告五人許願全說了

林宥嘉透露有提早帶妻兒到台南度假。(圖/TVBS)

林宥嘉此次前往台南開唱,帶著老婆丁文琪以及1雙兒女同行,好奇品嘗哪些美食?他表示「我們吃到了很好吃的鴨鴨麵包,還有很好吃的布丁,我們全家有一起提前先下來台南玩,也在我們住宿附近吃到非常營養好吃的餐廳,好像為我彩排之前補充很好的能量和體力。」他也表示接下來新專輯會有一首大家沒有聽過的抒情歌,最後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台南好Young#idol#台北小巨蛋#自然醒#兜圈#說謊#蕭亞軒#突然想起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7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