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攻蛋唱一半!15歲兒子驚喜登台 超帥嫩樣首度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4:10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他以〈安可〉、〈他們根本不是 Rapper〉等曲揭開序幕,今晚首個嘉賓是和他有如兄弟般馬念先,2人合唱〈怎麼能夠〉,該曲當時述說他迎接兒子「小熱狗」出生時的心情,高歌「我相信肚子裡的孩子,會是我的摯愛」、「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如今小熱狗轉眼15歲,今也驚喜登台和他同樂。

更多新聞:八三夭師弟認壓力大! 合體酷妹木木失眠又長針眼糗了

 

熱狗(左)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兒子小熱狗驚喜登台。(圖/張哲鳴攝)

熱狗介紹兒子登台,笑說「這個就是小熱狗,給大家看一下」,梳起雷鬼頭的小熱狗身材高挑,下台前還跟馬念先說「你在我們學校很紅,樂團都在練你的歌」,讓熱狗搞笑說「有沒有很爽?」不過熱狗將兒子年齡口誤說成17歲,其實目前高一的小熱狗年約15歲。

熱狗高歌〈怎麼能夠〉時,尾聲兒子小熱狗登台同樂。(圖/張哲鳴攝)

另外唱到〈Lady Boy〉,熱狗幫馬念先準備了一套特別的衣服,穿著銀色馬甲的男舞者們幫馬念先穿上同款銀馬甲帶著小裙擺,馬念先也為了熱狗豁出去邊唱邊跳,熱狗大誇:「馬念先不虧是有演員身份,賦予他一個角色,他就戲魂上身把它做到最好,謝謝馬尿為藝術犧牲。」
 

更多新聞:183Club男星滿臉鬍渣「憔悴現身」 情婦驚喊:還在逃難?

馬念先(左)特地穿上銀色馬甲連身短裙,和熱狗合唱〈Lady Boy〉。(圖/張哲鳴攝)

而舞台設計相當趣味,以熱狗經典吐舌logo的樣子,從主舞台延伸出去,再從中間分割觀眾席,延伸走道將後半段的2樓觀眾席前圍起來,並以數塊LED牆變化組成幾何圖形,配合每首歌的影像,讓歌迷跟著走進熱狗有嘻哈、有感性、有童趣也有點陰森的世界,另外頑童MJ116的大淵更擔任全場的dubbing(配唱),讓熱狗直呼人情欠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C HotDog熱狗#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馬念先#小熱狗#怎麼能夠#Lady Boy#銀色馬甲#Jennif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