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奇迷必拍!《怪奇物語》期間商店開幕 重現第四季經典場景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06

串流平台超夯影集《怪奇物語》,即將迎來大結局第五季,而在還沒上架前,已經有「期間商店」獨家在台灣展出,不只是重現第四季裡面幾個經典場景,也有限定商品,怪奇迷們不容錯過。

圖/TVBS

 
拿上燈站在背景牆前面拍照,彷彿一秒就踏進怪奇世界,怪奇物語期間商店在台灣獨家上線。

記者林妤玟:「「戴上帽子拿上燈跟著我一起來探險,可以看到我旁邊這個場景呢,就是再怪奇物語期間商品店裡面的,威可那的古老大鐘,像是還有蜘蛛絲,還有一些小物件,完美重現怪奇物語世界。」

時鐘就停擺在5點27分,剛好是怪奇物語第四季開播的時間,5月27日成為劇迷逛展的小彩蛋,期間商店三個場景完美打造,開幕第二天就吸引大批人潮。

 
民眾:「剛好經過然後來這邊看一下,(那裡面有賣很多商品),(有想說進去會不會爆買),應該會吧。」

從麥克絲的內心世界,打造血紅色的詭異場景,還有超大型魔神和威爾的尋人啟事,都超級精緻,一些小細節劇迷一看就知道,從實驗室的紅色布簾走進來,霍金斯高中的美式置物櫃掛滿限定商品。

圖/TVBS

民眾:「就裡面有人穿,我才發現竟然有這個,提早知道的話,我大概22日(開幕日)那天就會衝過來了。」

民眾:「喔我覺得很讚,他比一般的常看的那些來說,做得更有特色,有很多細節。」

地毯包包水杯,還有袖珍版的魔神吊飾,怪奇迷們瘋買要把周邊通通帶回家,事實上怪奇物語將要迎來第五季,也就是大結局,日前在英國有舞台劇演出,主創達菲兄弟也參加首映會。

《怪奇物語》原創麥特:「重點真的在於,確保我們正確理解這些角色的最終故事,我們得到了最後一季節目的情感,我們做到了,這是最重要的事。」

圖/TVBS

 
偷偷劇透大結局,怪奇物語第五季預計明年1月正式開拍,會迎來怎樣的故事,也讓劇迷們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怪奇物語#期間商店#影集#大結局#限定商品#獨家展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8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