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城怪物》開拍首日就上「酷刑」 朴敘俊.韓韶禧無奈笑:謝謝歡迎

記者 盧宏昌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4

韓星朴敘俊和韓韶禧首部合作的影集"京城怪物"即將上架,日前他們參加記者會,談到拍戲中有趣的事情就話匣子停不下來,兩人也透露其實早就認識,第一次合作還是默契十足。

圖/翻攝自yt TongTongCulture

 
《京城怪物》預告:「「你是金鈺棠的張貸主嗎,你是誰?我在找人,聽說你是全京城最會找人的人,他一定很受人矚目。」

男神朴敘俊對上女神韓韶禧,對抗京城中醫院裡的怪物,新劇終於快上映,出席記者會話匣子停不下來。

演員朴敘俊:「「第一幕戲就是審問,我記得那天在拍的時候很冷,但我一直被潑水全身都濕了,所以我覺得根本就是在欺負我,一開始就是這樣的歡迎儀式嗎。」

 
演員韓韶禧:「我也有跟朴敘俊一樣的感覺..導演好像在裝睡了。」

逗趣回應惹得大家都笑出來,《京城怪物》背景設定在1945年春天,韓韶禧為了尋找10年前失蹤的母親,結識當鋪老闆的朴敘俊而其中的打鬥戲碼可不容易。

演員韓韶禧:「「其實在打鬥戲的時候不只我受傷,特技組和所有在場內的演員都受傷了,所以沒受傷很幸好,但受傷了也沒關係。」

敬業精神完美呈現在劇裡,而朴敘俊與韓韶禧雖然私底下認識,不過這次卻是首度合作的影集。

演員朴敘俊:「從第一幕戲之後,就讓我很快速的,可以融入到這個角色。」

兩人共同對抗怪物,以歷史陰謀為背景,也讓劇迷期待戲中會有怎樣的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朴敘俊#韓韶禧#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5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