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婚變傳聞!劉詩詩驚吐「緣份到了」 親曝強勢回歸古裝原因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19
劉詩詩(左)、劉宇寧主演的《一念關山》熱度飆升。(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詩詩(左)、劉宇寧主演的《一念關山》熱度飆升。(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詩詩近來因和老公吳奇隆爆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自播出以來熱度持續發燒,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強勢回歸,劉詩詩也透露真正原因。本週將迎大結局,還將加碼提前收看完結篇及未公開花絮,部分已經搶先看完的觀眾,表示心情複雜「連哭六集到結局」,替角色們的命運感到意難平,演員群也在社群發文告別角色。

更多新聞: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劉詩詩親曝睽違六年回歸古裝劇原因。(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詩詩在訪問中提到,這次會以飾演的「任如意」作為古裝劇回歸,只是因為剛好緣份到了,加上與以往的角色差異性很大,角色本身的核心思想很有觸動,對於自己和任如意哪些地方相像,她表示:「從來不會覺得自己和角色哪裡像,更多的是會去體會她、感知她,與角色產生共情,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劉宇寧因演出《一念關山》成為焦點。(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另外,劉詩詩也形容自己飾演的兩個角色是不同狀態的時期,「任辛」很多時候像一個工具人、孤狼,很獨立,對她來說感情上唯一顧忌的就是昭節皇后,到任如意的時候,通過寧遠舟(劉宇寧飾)和關山小隊的認識、暸解,慢慢懂得什麼是夥伴,對情感才開始有了認知。
 

更多新聞:炎亞綸首開庭!和解金遭爆耀樂開天價1200萬 經紀人回應了
 
劉詩詩、劉宇寧主演的《一念關山》迎來大結局。(圖/iQIYI國際站提供)

由於該劇熱度飆升,飾演「寧遠舟」的劉宇寧成焦點,這次接受許多媒體採訪,他表示:「被問到一樣的問題,會盡量給出不一樣的答案,即便來者不善,也會謙遜輸出,演員這條路很長,如果一直把精力用在如何解釋,走不了更遠,必須要有把壞事變成好事的格局和能力,才能演到更多想演的角色,讓更多人看到我表演上的可能性。」工作人員也都誇他是最好的合作對象。
 
何藍逗(左)劇中飾演的逆襲公主,結局驚艷所有人,右為常華森。(圖/iQIYI國際站提供)

何藍逗飾演的「楊盈」,從天真小公主到後來女扮男裝赴敵國救兄長,經歷一連串事件後,迅速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人物,她在訪問中也提及,前期準備角色時一度很擔憂,因為拍攝過程不是順拍,對於自己狀態切換下足功課,劇本上每一場戲都會詳細標注此刻角色當下成長階段的心態,用這樣的方式完成了對楊盈的塑造。《一念關山》正於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一念關山#陸劇#吳奇隆#婚變#任如意#任辛#劉宇寧#大結局#何藍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75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