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2:26
李千娜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李千娜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更多新聞: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李千娜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專輯。(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李千娜表示,這是一張需要悉心感受、靜心聆聽的自傳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有5年的時間。其實沈澱蠻久的,很希望可以為自己製作一張概念專輯。不是要擺脫過去,而是多認識李千娜多一點。」主視覺邀來攝影師周墨操刀,一連拍攝多達9套造型、歷時15個小時到深夜才殺青,敬業的千娜挺著孕肚專業上工,不嫌累地完成這完美的作品。

更多新聞: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李千娜睽違5年發片。(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對哪一個身份造型印象深刻?她笑答是宛如「千手觀音」般的媽媽角色,原來美術組耗了許多功夫才順利找到適合尺寸,試了各種膠才順利固定,最後超過30支手掌道具貼黏在臉上、頭髮上,呈現效果讓千娜相當喜歡。另一款「愛人」造型則呈現浪漫唯美,找來服裝師甫月合作,用心手繪印製了一塊布紗,象徵愛人的不同面向匯聚成愛情的樣子,她形容:「愛人像是老師、旅伴、最好的傾聽者,疊影很有意境、造型也很特別。」

專輯邀來豪華音樂人陣容跨刀,主創由嘻哈教科書熊仔譜寫引言,詩人羅毓嘉、抒情王子韋禮安闡述溫柔,百合花樂團主唱奕碩、台客時尚標竿李英宏呈現新潮與傳統,和編劇王靖惇、演員吳靜依、新銳音樂創作者楊世暄一同走訪劇場戲棚,協同MC JJ 、Matzka瑪斯卡、ABAO阿爆穿梭幼時的南投,再和旺福樂團小民、冰樂精靈許哲珮一同跌進幻想的宇宙,在眼花撩亂的洗禮後,慢慢從演員黃尚禾、R&B才子ØZI的眼裡回到她的真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千娜#黃尚禾#熊仔#韋禮安#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72

0.223